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施英訓生活照片



















3 comments:

  1. 施英訓
    我感到你有子萬事足的驕傲,而且他很英俊,不知鵬恆社裡那一家庭的小姐和他匹配呢?祝福你倆夫婦!

    蔡惠娥

    ReplyDelete
  2. ﹔施英訓,你 好!我與蔡博士冈感,我更加記得你是吾班的藍球健將,有否将你昔在球壇的威风史告訴侄兒,你,正星,雄誠,坤波,家隆等都還是年輕一族,当然吾班仍然有好多位年輕的小伙子仍隱居世外桃源.希望此批高人斉來共裹盛举将此綱站的資訊都能讓吾輩分享它的泉源,接踵而来是珍惜彼此间的情誼. 六六無穹

    ReplyDelete
  3. 謝謝施英訓老同學的生活照片。咱們童年是鄰居, 經常跟其他鄰居小朋友在巷裡聊天。我記得小時候你比我高最少兩吋, 現在大家都老了, 相信那兩吋差別還是沒變。 雖然將近四十年沒見面, 我還是認得出你看到你所提供的照片。 只是兩個月前蔡惠娥提供同學會照的一張照片裡我才認不出你。

    你的澳洲渡假照片很漂亮。謝你了。

    李林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