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蔣采蓉提供照片

請點擊照片以放大


2004年吴伟连(穿直条衬衫者)回岘时和老朋友们合照


谢义傑



陈泽明



蔡玉芳


李妙华



苏丽珍



陈铭保(海)



前左:蔡丽卿,冯丽霞。黄宝珍,后左:蔡雪儿,蒋水凤,蒋采蓉,李妙华


李妙华,蒋采蓉



前左:蔡玉芳,李妙华,吴伟莲,蒋采蓉,冯丽霞。黄宝珍,蔡雪儿,蒋水凤,廖丽明,蔡丽卿,左爱华,潘月珍





最后排:梁飞容和廖丽明




前左:XXX,XXX(若有哪位同窗知道请帮填上),陈泽明,王永X后:陈铭保,郑耀刚


蔡振翔老师和普老师



黄国樑老师


前:王秀娴,后左:吴伟莲,陈芳盈,潘彩丽,蒋水凤,蒋采蓉




露营午饭时,蒋水凤,李妙华吃得津津有味!



树人楼天台,前左:王洁思,郑瑶锦,冯丽霞,左爱华,蔡玉芳,李妙华,陈彩秀,蒋采蓉,陈水月(慧珍)廖丽明



陈水月,蒋采蓉




初中时摄,前左:徐峰,林明远,文衍群,黄国和,XXX,潘正星,石礼彬,王永乐。中左:蔡振翔老师,王洁思,冯丽霞,蒋水凤,左爱华,陈水月,蔡雪儿,蒋采蓉,陈彩秀,李妙华,廖丽明,吴伟莲,郑瑶锦,后左:李荣相,XXX,XXX吴坤波,郭勳贡





高小时摄的洗得又小张,放大也无法认出


4 comments:

  1. 蔣采蓉還認得出這麼多位同學, 好棒! 普老師是第一位老師教我英語在初一班. 我很喜歡普老師教英文方法, 至今印像還存在我腦. 老同學們可知他在那兒?

    李林祥

    ReplyDelete
  2. 彩蓉在象形滑梯上的人;陳銘保右手邊的人是陳名揚。
    陳澤明左手邊的人是潘正進和王文健。
    球場上最前比賽的是葉婉如。妳可曾與陳慧珍〔水月〕和李妙華聯絡嗎?
    惠娥

    ReplyDelete
  3. 李同学,蔡同学,你们好!
    哈!李林祥的赞赏我还没来得及高兴,马上杀出个比我记性更棒的人,可见岁月不饶人也!惠娥的一言惊醒梦中人,我把王文建的弟弟王文伟变成王永乐,乌龙透了!惭愧!惭愧!请李同学帮改一下,谢了!还有那位同窗记得的打x同学名字,或叫错的,也请帮更正填上吧,先谢了!顺祝:鹏恒一家人都安好!
    蒋采蓉

    ReplyDelete
  4. 惠娥,我又漏掉一件事,陈水月现居加拿大,大约1996年铭保父母移居加国时,遇见他有托语问候,至今据我婆婆说,大家都搬来搬去,所以失去讯息了。妙华解放到今未联络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