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蔣水鳳家庭生活照片


父親八十大壽,攝于舊金山



2010夏兒子高中畢業, 現就讀NYU

2 comments:

  1. 天啊!真的是你吗!水鳯?!拜托!一个比一个年轻,真难令人置信,还自称是害羞的小老人呢!好像会变魔术,都返老还童了!非得向你和雪儿请教秘诀不可了!我这大老人必须好好的考虑。。是否有胆亮相献丑呢?!看你们的照片都刻着幸福美满!衷心的祝福!
    采蓉

    ReplyDelete
  2. 彩蓉
    謝謝你的讚美,這只是照片而已,實際上又是另一回事了.不信的話,有時間可以來美國數一數我臉上的紋路,可比紐約的地鐵多.看到我在“縮水”嗎? 小孩現在比照片裡還再高一點.我現在是家裡的矮人,想要駡人的話,還得把頭抬得高高的,才看到他們的表情呢!
    我看過你在樹人學校的錄影,你也沒老吖!
    水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