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老同学2011年照片


請欣賞 水鳳與陳智 合唱"请跟我来"

8 comments:

  1. 有那麼多的同學相片閃著快樂的笑容,你/妳把笑容留下將快樂帶走。兩年後再在洛杉机相聚吧,我們再隆重舉行六十大壽慶典,不記得誰提議的?
    老李啊!那麼多美好的slice show相片,為何獨缺水鳳呢?你不會沒有她的正面照吧

    惠娥

    ReplyDelete
  2. 惠娥,妳又給我增加工作了。水鳳不是一直在說她是一位老又害羞的女人? 她每次看到我拿照相機正面走來,總是有意無意地轉向另一個方向看,我都沒機會給她照或偷照。即然妳這麼一提,我也覺得沒錯,地確少了一張正面。我尋遍整個存擋都找不到一張獨照,結果不得已才從錄影裡切到一張這位大歌星正在練習三分鐘前嘻哈大笑得流眼淚。請去看是不是很cute呢?

    其實水鳳的歌声在幾個網站己经出了名。就是她那首歌唱得太好,我們班的網站己給link 到两個網站。這己经够拉風啦!

    老李

    ReplyDelete
  3. 看水鳳那沉在自已的幸福或祕密中的那种笑得很開心滿足的快樂笑容,不知羨慕了多少人,老李切割這幀相片實在很經典。
    看到三蔡坐在一起的相片嗎,可惜雪兒當夜缺席,否則就是四蔡一市場了-菜市。

    惠娥

    ReplyDelete
  4. 老同窗们。大家好!
    原来我们班里那么多深藏不露的歌星!三十多年后才肯给大家饱耳福!非重重地罚你们不可!
    好羡慕!照片上你们重聚的欢乐,把刻在脸上沧桑岁月的痕迹都抹掉,大家谈笑生风,我想你们一定沉入寻梦园里吧!?不知你们有录音吗?一定前尘往事多多了!东南西北只恨时间太短暂吧!把相片翻来覆去看了又看,都被感染了!仿佛自己也身在其中呢!
    同窗里变化最大的是蔡玉芳,若不注明真的把我难倒了!绞尽脑汁也认不出!
    顺此 ,给我夫妇寄上深深的祝福!愿大家健康幸福!快乐如意!
    陈铭保,蒋采蓉

    ReplyDelete
  5. 陈铭保(海),蒋采蓉 兩位好,

    也許兩位沒看完最新網貼的postings. 大部份參加同學會的鵬恆同學都有錄下三分鐘自我介紹。我疏忽給蔡麗卿與蔡玉芳錄影,還有惠娥寫的名單裡張秀群是那位我也沒見到。我現在才記起魏國榮有跟我打招呼,他認出我但我真的沒印像,熱鬧其間,我忘了照他/她們個人相與錄影三分鐘。錯過機會,也沒人提醒我,實在抱歉。請這四位自己錄下三分鐘,傳來給我補充。

    林祥

    ReplyDelete
  6. 林祥
    張秀群是我們小學到六年級的同學,在畢業相片上;她站在李妙華的左手邊,潘彩麗的正前方,她是我先生的妹妹。原本已來洛杉磯要參加同學會和校友會,誰知嚴重感冒而返回拉斯維加斯。她一直遺憾錯失與同學難得的相聚机會。
    同學會當夜,你拍我肩膀說;你的朋友找妳,我看是魏國榮,而你走開了。我還欠他一個會面的許諾。國榮,下次來洛我會的同學出來與你敘舊。

    惠娥

    ReplyDelete
  7. 老同学!大家好!
    我花了整整一个钟头才把所有关于春节老同学聚会的照片和录影看完。昔年同窗的情景一幕幕清晰如昨,可是那张张熟悉却又陌生的脸,却让我感到希嘘,真是岁月不长留。同时我又感到很欣慰,大家还能同聚一堂,(当然也有些羡慕和妒忌吧)
    还有许多同学还没露面,如丽娟,丽琴,静芳,宝珍,彩秀等等,希望他、她们能早日聚合,更希望能如惠娥所说两年后,洛杉機再聚时,我也能和大家相聚。
    水凤的歌声正如她的作风没被时间带走,还是那么清纯可爱,雪儿的笑容还是那么年轻甜美,家隆慧玲那么美满幸福,瑞梅,芳莹,婉如,碧莲等何尝被时间催老?真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我跟你们见面时,你们会不会问我是哪班的学姐?认不出来了?天呀,那才真是情何以堪呀!
    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健康幸福,青春常驻,笑口常开!
    美杏

    ReplyDelete
  8. 旁觀者清, 美杏只稱贊女士。看樣子男士要學家隆帥哥染頭髮了 (我寫不出「髮」字,上google 查英漢字典, 即然 hair 是 「頭發,毛發,些微。」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男老同學, 要加什麼油泥?

    老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