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鵬恆聯社大合唱 2011 年

9 comments:

  1. 也許沒有人看過這麼混亂的合唱團,也許沒有人聽過這麼不合拍的歌聲,但也許沒有人看過那些笑得那麼燦爛那麼開心的團員,因為沒有那一合唱團是經過三四十年未見面的團友。沒有演練沒有事先錄音,我們卻唱出自己的心聲,我們都已忘我,這樣的境地難得,十分珍貴。衷誠感謝錄制這段過程的王永康給我們留下了佳影。

    惠娥

    ReplyDelete
  2. 生病了兩天,勉強爬起來開電腦看看班上有什麼新動向.結果看到我們的合唱團,哇!太誇張了吧!真的沒見過這麼亂的合唱團,相信裡面有2/3同學不會唱這兩首歌,包括我在內,只是把它唸出來.到這時還不知道自己應該站在那裡才對!看後面的幾位男生,跟小時候一樣頑皮!笑到我胃痛!好一群可愛的老同學們,這麼的令人難忘!
    水鳳

    ReplyDelete
  3. 哈哈! 沒想到見到一些將近四十年沒見面的同学是這麼開心。我們要等下一個四十年才再聚在一起嗎? 到那時還能唱嗎? 謝謝惠娥與雄誠這两位老同学的鼓勵與支持才能有這個機會見到這麼多位老同学, 謝謝各位学長及校友主辨如此歡樂的四班同学會。

    林祥

    ReplyDelete
  4. 惠娥說得對,是混亂合唱.我們是耒自四面八方的混合合唱團;是在
    自由的廣場歌唱.沒有約束,任意發揮自內心的滿足與喜悅;顯露出
    自然的動作及表情.那种歡樂的氣氛是毫無形容詞?這才是真正的聚會,也是我們想要的.嚴肅呆板的會合那又何必!這种歡騰景象使我憶起在五、六年級時,每次老師生病沒來上課,又欠老師,沒人代
    課,也不可出外面活動.同學們就不約而同的高歌.隨意的合唱;歌聲時大時小;高低不均調,參与歌唱人數也有時多時少.的確無憂無
    慮,天真無邪,盡情高唱.少時的歡笑難已尋回.我們在聯班同學會合唱的那种畫面是值得的!在此也多謝王永康學兄幫我們錄制下有價值的圖形,讓我們日後的回味有著無窮的意義。 陳智

    ReplyDelete
  5. 如果當晩主辦單位要頒個最佳勇氣奨, 非我們鵬恆班莫屬. 雖然有點亂, 但是精神與勇氣可嘉. 這份友誼實在是難能可貴, 看見老同學們笑得多開心, 不能參加的朋友是不是很羡慕呢! 哈哈哈!
    照明

    ReplyDelete
  6. 照明.你說得對,見到老同學們笑得這麼開心,能聚首一堂共同歡樂
    的情境,當然不能參加的我又羨慕又妒嫉!!更可惜的是錯遇和你這
    位"白馬王子"會面..哈哈哈!!!還是再等四十年吧!!老人院見!!
    雖然我的人沒在場,但我可以感受和想像得到當天的氣氛是多麼的
    興奮和開心.無可否認鵬恆班的團結精神和勇氣,值得讚美!!!!
    好在有鵬恆網站,所以就是我不能參加也能分享大家的快樂!!!在此就得謝謝老李和尊夫人Cindy,抽出寶貴時間把同學聯歡,
    和樹人晚會的照片和錄影放上網,讓我能分享其樂!!!

    麗明

    ReplyDelete
  7. 嘩!哈!哈! 勇氣獎該歸於咱們班莫屬了. 精神可嘉.雖是那麼混亂,參雜又變調的合唱團.卻唱出真心誠意的歌聲,那是聚於來自各地將近四十年未曾會面的老同學的心聲,緬懷記憶中的"童年".多麼感動的畫面. 縱使金錢曾可貴,友誼價更高啊! 託李林祥的話再謝雄誠的支持與惠娥之苦勞,還有大家同學極力爭取相聚機會.讓大家譜上美好的音符.希望下次能再高歌"朋友"一曲又重溫歡欒.可別再等另一個四十年,ok.

    文香

    ReplyDelete
  8. 讀及看後老同學的心聲及那份喜悦,它都能一一真情表露.那份真誠可貴的友情巳深深地敲入每一個身為鵬恆班同學們的心扉!雖我本人不能參加也如麗明云能有幸分享大家那份笔墨难以形容的聚首欢欣氣氛.謝謝大家的盛情厚意!
    文錦

    ReplyDelete
  9. 看了又看联班春晚鹏恒社大合唱团表演的三四部大合唱,我除了捧腹大笑,还真为大家捏把汗,终于把两首歌唱完后,又再笑,看了树人网站主编很夸张的贴上“ 鹏恒社精神可嘉 ”这行字,又再不停的笑。这种激情,这种热闹很久很久再没体验过,非常羡慕,真恨不得插翅飞越半个地球,加入这空前绝后的大合唱团,又唱又笑,把尘封已久的赤子之心完全呈现出来。就如文香所说下次再合唱一曲“朋友”和“童年”可不能是四十年呀!
    美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