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吳坤波慶祝留下三個 under the table












林祥寫:

两年前有一天我在家裡看完一個越南歌舞 DVD. 剛轉過身去找遙控要把電視與 DVD player 関掉, 突然间听到一位男士講很標準的越南峴港/三奇口音回答訪問。聲音很熟, 我立刻轉回頭往電視看。果然沒錯, 是我們班老大吳坤波老同学正在接受訪問。三十年前在羅省曾经見過他一次, 然後十五年後在 San Jose 他開的越南餐館偶然又見面。雖然三十年內只見過两次, 他的聲音和样貌還是沒改变很多, 除了現在白髮滿頭。

最近幾個月靠有鵬恆聯社網站坤波和我经常連絡。他上個星期拿到我家那個 DVD (我的給丟了), 給我幫他貼上網那一段訪問紀錄, 同時也鑲大家知道他的那三個 under the table。大的是有名的女歌星, 小的是男神童歌星/影星, 至於第三個還在吃奶…哈哈。 坤波說回越南三次留下三個 under the table. 他目前又有計劃明年重遊舊地, 看那位老同学想跟隨同行也留下一個吧。

請看我們老大的两個 under the table. 那個神童演劇講三奇話像不像他老爸呢。




6 comments:

  1. 坤波, 林祥, 家隆, 慧玲:

    真高興看到你們的聚會,初時不明白什麼三個? 原來還有檯桌下未公開的小老婆呢! 可喜可賀呀! 但可別帶壞了他們兩個. 哈哈哈

    惠娥

    ReplyDelete
  2. 恵娥, 妳一方面祝喜他有小老婆, 另一方面叫他別帶壞了他們兩個。妳是指那两個呀? 妳不怕他會從出江湖用笑話來找妳算賬? 妳忘了他是「三奇」人嗎?

    老李

    ReplyDelete
  3. 老李
    當然拾指的是你和家隆兩個,唉呀!我真的忘了坤波的笑話高手,不過他總不會使我招架不住吧!沒關係叫他上網留話吧。看誰怕誰。

    惠娥

    ReplyDelete
  4. 唉呀呀呀呀!怎広筆名「籃球」的玩笑被删除了呢? 看來愈來愈少人敢寫笑話了. 老李是你有意或無意删除? 我看你做站長不討好,何苦呢? 下台好了. 哈哈

    足球

    ReplyDelete
  5. 籃球,足球两位取的筆名真「得意」。足球還建議我下台。這還不簡單,只要娘子軍出声,我会很樂意讓位。足球說「當站長不討好」, 那只對一半, 因為就是靠有此綱站我很高兴又找到一些童年同学, 跟大家email,电話連絡,聚在一起談天說地,此乃無比樂趣。即使我下台, 我還是会支持接手者維持我們班的樂園。

    同是一句話, 說者無意, 聽者有意, 有時還翻成不好意。對於我, 只要附帶「哈哈」, 一切都是笑話, 心情好就笑大声, 心情不壞笑小声, 寂寞時應該笑得最大声。 我相信笑是最好的藥材,所以两位可以盡管跟我開玩笑, 我都可接受。可是對女同学, 尤其是娘子軍那要減輕一點, 小心她們會除掉高根鞋拿在手裡猛追而來。 医藥保險不保受傷在這些特別情况下的。

    建議两位以後用別的筆名, 還有許多運動球可以選. 哈哈哈哈.

    老李

    ReplyDelete
  6. 老李,
    你是一個很有風度的人,今天,如果沒有你幫我們做這些事的話,誰來做?我們連聊天的空间都找不到,還談什麼樂園,可想而知!沒關係,講大話的人會掉大牙的,嘻嘻!站長,加油!
    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