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Cancun & San Jose 同学会討論

Should we visit these places in Cancun?




昨天06/25/2011 吳坤波夫婦和我們夫婦到潘家隆、趙慧玲家討論 九月San Jose 同学会


1) 09/22: 坤波的兒子, 家隆與我一個姪兒會開三部車去舊金山機場接機
2) 羅省上來参加同学會的老同学請在09/22半夜到達我家過夜 如要早到請跟
我按排
3) 09/23: 家隆、慧玲和我們夫婦開两部車陪老同学一日舊金山遊
4) 09/24: 全天同学會與活動
>除了遠地來訪的老同学, 坤波夫婦, 家隆、慧玲, 李潔芳, 慧屏會参加
>8:30AM to 9:30AM, 打籃球
>坤波建議我們穿有縫制「鵬恆」與老同学名字(first name only)籃球衣。
他会教我如何縫制。有意参加同学會者請趕快報名好讓我們準備好籃球衣。
順便告訴你/妳們上衣size (S, M, L, XL)

>全天在我家 party
>飲、食、聊天、唱 Karaoke, 跳 Line Dance
5) 09/25: 文錦飛回加拿大
6) 09/27: 水鳳和麗明飛回東岸
7) 09/28 to ? : 其他同学有何計劃? 請跟我連絡。

今早 06/26/2011 坤波要我到他每週都去打籃球的球場看他們童子軍球賽。 看到老吳還能跳能跑, 我就入場。 結果連投三
都不中, 不到五分鍾就給 checked out.

如果陳雄誠董事長, 史振誠, 阿智哥, 潘正星, 白馬王子和其他幾位会打
籃球老同学能來参加 San Jose 同学会, 我們可以按排與 San Jose 朋友來個友誼賽。否則我們鵬恆班老同学自已隨便打、投球也好。

再次, 所有老同学一律歡迎。

林祥





------------------

3 comments:

  1. Chuyện “áo mưa” dzui ghê hỉ? coi xong rồi cứ ôm bụng cười miết thôi. Tại không biết anh 坤波nói dởn chơi. À, mà anh林祥 quay hồi nào “tui” cũng chẵng hay nữa mới dzui chứ hỉ?

    Pam

    ReplyDelete
  2. I posted five video clips of the three songs we are going to have fun dancing at our San Jose class reunion in September.

    Also in case you don't know, the above comment writer is Trieu Hue Binh (Trieu Hue Linh's sister). She will be joining the reunion party with her high-tech camera to help us shoot photos. Thank you Pam.

    Sean

    ReplyDelete
  3. Sean,
    You are the best leader, two thumbs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