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水鳳遊洛杉磯














4 comments:

  1. 惠娥, 怎麼只有一張? 水鳳是最左邊嗎? 眼晴有點像, 其他都变了。 水鳳一定去了韓國, 曰本不只十趟, 因為美國 cosmetic 絕對不可能把妳修得像樹人中学年代這麼年輕。 如果果然是水鳳妳的話, 請問妳還 available 嗎?

    ReplyDelete


  2. 如果你還是二十五歲那你很avable。 問水鳳岳母大人願意接受你為她的乘龍快婿嗎,水鳳?
    餘下的相片未貼上網

    惠娥

    ReplyDelete
  3. 沙,

    With HueNga's clarification and the remaining photos now posted, are you still excited?

    Sean

    ReplyDelete
  4. 沙,
    謝謝你挖苦, 那是我女兒! 我早該参加Jackson’s family一起去漂白, 才可能有這種效果. 不過沒関係, 我還是蠻喜歡自己古銅色的皮膚! 東方人都愛白, 說是一白遮三醜, 本來就不漂亮的我還怕什麼? 這樣比較容易認啊!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女性吧???
    水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