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北加州樹人校友12/10/2011聯歡晚會 Part 1

這次北加州樹人校友聯歡晚會的童子軍制服驚訝了所有來参加的樹人校友。 這些制服, 帽子, 領巾, 徽章, 肩章, 童子軍歌唱節目等等, 全都是吳坤波一手設計和準備。 我們北加州樹人校友記他一個大功! 同時也感謝蔡麗卿接手代替吳坤波當任童子軍隊長, 表現出色。 此外, 還有一組北加州樹人校友盡心盡力將這個晚会圓滿達成。

如要看放大, 點擊照片除了以下照片及錄影, 請看更多在樹人校友與迅雷網站。
葉能裘老師祝賀
李武光校友贈
佈置與設置當中
這些都是吳坤波設計

樹人校友洛杉磯代表團到達


請稍等 下載欣賞水鳳做的 slideshow

6 comments:

  1. 林祥唱活了Nhin nhau lan cuoi.麗卿把Quang Nom會長扮得有聲有色.惠玲和家隆優美的舞姿把舞池點綴得更亮麗了.
    碧蓮

    ReplyDelete
  2. Very good job 水鳳。 此 slideshow 包括背景音樂, caption 與動画設計, 應有盡有, perfect! 妳可以開班教授網路給新鵬恆同学了。 恭禧你!

    老李

    ReplyDelete
  3. 林祥兄好

    我有上貴網(鵬恆社)看到樹人校友在聖荷西舉辦的聯歡會,我非常佩服您們在這么短的時候裡把晚會辦得有聲有色,想必用了很多時間,不辭勞苦的工作才有今天的成果。

    晚會十分精彩,見到場內格外熱鬧,可謂人聲鼎沸,燈火輝煌,從南加州特別趕來參加的校友都增加了濃厚歡欣的氣氛,個個興高彩烈,喜興蕩漾在大家的面孔上,會場充滿溫馨,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見樹人校友人才濟濟,團結精神高,這是個很有意義很成功的晚會,想必帶給來賓一個美好的回憶。

    看見台上的樹人童子軍,個個威風凜凜,氣儀非凡,男才女貌,美不勝收,校歌,童子軍歌都唱得非常出色,見到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動,贏得在場來賓熱烈的掌聲及喝采聲,把晚會推向了高潮。(可給坤波兄及童軍隊記個大功)

    希望北加州樹人校友再接再勵,每年舉辦聯歡會,也希望樹人校友一如既往,踴躍參加,繼續給主辦單位提供支持與幫助,發揚樹人精神。

    祝林祥兄及家人有個幸福快樂的聖誕節

    謝國興

    ReplyDelete
  4. 國興兄,

    謝謝你的讚楊, 更謝謝你和其他朋友的支持與慷慨相助。 沒想到童子軍節目会帶給我們的晚會頂好成果與鼓勵, 留下美好印象。

    在短短的兩個星期內坤波曰夜趕工將所有帽子, 領巾, 徽章, 肩章, 童子軍歌唱節目等等, 齊全準備。 我們北加州樹人校友記他與臨時接手代替吳坤波當任童子軍隊長的蔡麗卿兩個大功。 其他北加州樹人校友也盡心盡力参與, 很抱歉我記不起那位貢獻何項。 最重要還是有你和朋友們慷慨給我們借用的童子軍衣, 要不然我們的晚會會很單調, 平凡因参加人數少, 不够時间準備其他助慶節目。

    再次代表北加州樹人校友謝謝你和朋友們的慷慨。

    李林祥

    ReplyDelete
  5. 站長,
    謝謝你的讚揚!請別開這麼大的玩笑! 我有時會心血來潮, 把交代的事情做得還好. 有時會呆呆的, 腦袋瓜空空如也, 就算手上拿着筆記本, 也不知從何着手, 到處打電話求救! 惠娥會担心我會很早患老人痴呆症; 麗明說我可能有太多心事與雜務, 以致於把自個兒攪昏了頭…哈! 這樣的我只能幫幫忙上網post一些資料就己經不錯了! 不是嗎?
    水鳳

    ReplyDelete
  6. 麗卿
    我的小蒙恬數周來罷工,讓我無法一吐為快,現好了,我這多話的人又來了!
    妳的童子軍女隊長表現可圈可點,而且還迎來大家的認同,和開懷的笑聲。
    麗卿,全力以赴你得到了預期的效果!只要妳認為自已行,沒什麼難倒妳,再接再厲,不論任何事!

    惠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