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麗明 visit San Jose


麗明全家與哥哥,妹妹家庭來北加州参加親人婚禮。路經來訪林祥与Cindy. 家隆/慧玲剛巧去了羅省, 坤波夫婦要陪羅省親人來訪,潔芳要去探望其母,只有麗卿來参加Banh Xeo party。

趕快「跑」來聽與看「糊塗」唱黃梅調...

















7 comments:

  1. 首先要謝謝Cindy給我們兄妹有個愉快瑞午節Banh Xeo Party,更謝謝和佩服站長post上網的效率高,他已把我們在6月23日所照的相片和大家分享,也謝謝黎美顏老師,謝飛燕老師,蔡麗卿同學在百忙中抽空來和我們共渡愉快瑞午節.

    順此我也非常謝謝惠娥的熱誠號召鵬恆同學,讓我能一次過和幾十年沒
    見的同學們來到我弟弟家(之宇夫婦)聚集一起,大家還帶來很多很多美食,全都是峴港鄉味,我真的很開心,但不曉得該用什麼字眼來形容,只能說"謝謝大家",這份友誼我會銘記於心,大家的厚愛,真讓我受寵若
    驚.

    6月17日(我來LA的第二天)我們照了很多照片,但還沒整理好所以還不能post上網,當日來參加有張瑞梅,史振誠,吳碧蓮,黃國和,黃文偉,葉世健夫婦,潘正星夫婦,蔡惠娥夫婦,林明遠,還有施英訓夫婦從聖地牙哥也來了,更想不到的是在德州的黃文香竟然能和她於LA相見,這可算是有"緣"吧!在此我再次謝謝大家也希望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美國東岸旅行的話,我會為大家引見"自由女神"和讓大家參觀"白宮",好嗎?(這語氣好似有點誇,哈哈!)但我一定會盡地主之誼為大家做導遊(我會叫文勇來擔任這個角色)行嗎?

    麗明

    ReplyDelete
  2. Sean , I agree with LeMinh, You have a good heart and speedy class web working. You should have 200 points. Seriously, the pictures look super good !!!
    阿呆

    ReplyDelete
  3. 那天沾了姐姐的光, 被邀請到站長家作客,當天我真是既有口福又有眼福, 嘿, 可別想入非非哦, 我所謂的眼福是親眼看到站長夫人Cindy姐姐是何其能幹的一個女人, 除了滿桌子的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之外, 她那股熱情招待客人的勁, 再加上她那優美的歌喉,真令我打從心底佩服, 在回程途中麗明姐還說給我聽去 Cancun 旅遊時 Cindy 姐處處周到, 細心關照同行隊友的種種, 這麽完美的女人, 贏得她芳心的男人也不簡單咧. :)).那天我們廖家兄姐妹確實渡過一個開心的時光, 蔡丽卿學姐的笑話連篇笑得我眼淚都跑出來了, 愛笑的我真恨不得把她帶回家每天請她說笑話給我聽, 哈哈. 站長說 : 糊塗呀, 妳像一陣風, Visit 網站一陣又變得無影無踪, 其實呀, 這陣子確實太忙, 沒時間寫 comment, 其實很想湊熱鬧,跟大家 PK 一下呢, 哈哈.Oops ,糟糕, 我又犯老毛病了, 長篇大論卻忘了重點, 站長先生夫人, 謝謝您們的 banh xeo party,阿呆給了兩百分, 因他是 base on the pictures, 而我是 "親身經歷" 所以呢, 三百分也不為過 !!!




    糊塗

    ReplyDelete
  4. 我想這两位一定錯手多寫了一倜零,因為阿呆,糊塗寫的人家都会打折扣.....哈哈..

    站長

    ReplyDelete
  5. 一個, 不是一倜, 站長還「醒目」, 沒真的糊塗...

    站長

    ReplyDelete
  6. Oh my God, I messed up my Math. I do it again.
    Good heart+speedy web work=200 p
    Picture technology =100 p
    Total 300 p
    I have the same answer with 糊塗

    阿呆

    ReplyDelete
  7. 嗯, 看來阿呆不算很呆

    ! 反應挺快的嘛, 還會把 Math 重算過, 不錯不錯.



    糊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