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麗明祝賀聖誕節

聖誕節
 
一年之中我最喜愛的節日是:"聖誕節",雖然我不是信徒.我喜歡聖誕節歌曲的旋律,我更喜歡的是:
一年繁忙的エ作,可以暫時放下,借著"聖誕節"的假期,
一家團聚,共享天倫之樂.同時也寄言問候親戚,朋友.寄上遙遠的祝福...

以聖誕樹為背景和家人或親友照相留念,這也是我喜聖誕節原因之一,我們與子女一起為聖誕樹掛上種種裝飾,那一刻,那種氣氛...聖誕曲旋律共伴,永遠記在我心...

随著歲月的流失,和環境所異...圍在一起為聖誕樹掛上裝飾促漸消失,但我還是特愛"聖誕節"雖然客廳裡現己沒有一棵掛滿裝飾和閃閃燈光的聖誕樹,但它仍然留在我的腦海...直至永遠,雖沒有聖誕樹但一家人還是圍在一起,聽聖誕歌曲的旋律,一個温馨的晚餐,互送禮 ,給與美好的祝福,

聖誕快樂!!!

麗明

4 comments:

  1. 謝謝麗明花了不少時间創作這個很有意義的slideshow,讓我們分享妳們全家福廾多年來的舊與新照片。

    藉此佳節日,我們也祝妳們與其他老同学,老師...聖誕快樂

    Sean & Cindy

    ReplyDelete
  2. 麗明:

    看了你們全家和樂融融的照片,真令人羨慕及高興.
    但是你的面貌已改變很多已經完全認不出了.

    老大

    ReplyDelete
  3. 普老師, 您好!

    一個穿白衣藍裙無憂無慮的女學生:"廖麗明", 如今己是三個孩子的媽媽, 歲邁入六十的"師奶"的我, 讓您完全認不出, 那是不足為奇, 更何況是數十多年沒見了呢! 面貌得確是改變很多, 是不是變得漂亮了呢? 哈哈哈!(真是厚臉皮), 不說笑, 那來的笑, 是嗎老大?

    很開心得到您的回響, 更要謝謝您能抽出寶貴時間提供很好的slideshow 來支持我們鵬恆網站, 又以"老大"的身份和我們融入
    鵬恆樂園.

    更要謝謝馮老師也給我們鵬恆提供很多很多保健資料, 中國歷史, 成語...有兩位老師的加入是我們鵬恆班的福氣, 但願今後我們能聯訊更多老師, 找回更多於"樹人"母校美麗的回憶.

    順此寄上遙祝於各地遠方的老師和同學們: 聖誕快樂和一個美好的
    新的一年.


    麗明&文勇
    多老師,

    ReplyDelete
  4. 串起來美好的記憶...令人回味...麗明,謝謝妳這份温馨的聖誕禮物!並願妳心中的聖誕樹一年比一年更亮麗...
    我也祝老師.同學.學友們 ...聖誕快樂,分分秒秒都快樂!

    碧蓮

    ReplyDelete